山东交通技师学院3D集训队学生包揽全国3D大赛青少年组前三名

2019-07-19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_副本

  据全国三维数字化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官网最新消息,山东交通技师学院3D打印专业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3D大赛中共有5支代表队获奖,且包揽全部一等奖,一支代表队获二等奖第一位,一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0

  据悉,自2008年全国3D大赛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受到了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其赛事规模稳步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900万人 ,现已成为全国规模大、规格高、水平强、影响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一直以来,机电学院在双创教育和大赛对接领域积极拓展。2017年,山东交通技师学院3D打印专业成立以来,在国内众多赛事中屡获佳绩。经过两年不断发展,已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达到了办学规模最大,赛事成绩最高、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品牌专业。同时依托3D打印专业成立的学创教育社,在学生双创教育、校企人才输送、教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频传喜报。

  根据国家政策,在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可免试入读大学。目前,山东交通技师学院3D打印专业已有近十名学生获得大学免试入学资格,近百名学生拥有大学优先录取的机会。同时,部分院校对3D打印专业学生已开通绿色升学通道,并提供特招入学,重点培养,国企安置的福利待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