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前全体教师会

2019-07-19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宝泉
play
" />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9年上半年就要悄然离去。这半年,临沂外国语学校全体教干、教师深耕教坛,以文化人,以爱育人,践行生命教育,打造善水文化,做有温度的教育。暑期到来之际,为了让全体教师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学校先后召开小学、初中、国际高中和普通高中四部全体教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中伟主持。

  勤奋造就天才,实干铸就伟业。副校长刘中伟具体部署教导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充分利用暑期,让自己沉淀下来,梳理一学期以来的得与失,多反思,找不足;多总结,找经验。刘校长建议每一个老师研究考纲,写一篇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写一篇新的工作计划,以美好的心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立足岗位多奉献,作风优良勇争先。副校长丰茂华具体部署总务工作,对教师宿舍进行调剂说明,强调了暑期注意事项,并指出了新学期努力的方向,要求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彼此包容,互帮互助,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立德树人教育兴,不忘初心多奋斗。副校长解自如具体安排部署政教工作。解校长高度赞扬了我校教师长期以来秉持着教书育人的理念,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以校为家的模范教师、典型事例,希望全体教师在暑期生活中牢记自身角色,健康生活、快乐生活,做一名品行优良、具有教育情怀的好老师。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校长张再河作学校阶段性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在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和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孜孜不倦、勇挑重担、风雨同舟,教育教学硕果累累,捷报频传,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张校长总结了本学期学校在团队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诚挚的谢意;重点表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希望全体职员合理安排暑期生活,劳逸结合,适当放松的同时,也要继续加强学习,及时充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自信满满期待美好的明天。

  2019年上半年,我们沟通、收获、成长。面对新的学期,我们要更新思想,与时俱进,充分利用假期每一天。多读书、多看报,多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在家多陪陪孩子,与孩子一起学习、旅游,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在家孝敬老人,多陪陪父母,多做点家务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和谐、平安的暑期。(蒋宝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