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乐学高考高中学习生涯规划公益讲座召开 近千名学生和家长参与

2019-07-21 18: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活动现场,部分受表彰的学生

  7月20日,2019乐学高考优秀学员颁奖盛典暨高中学习生涯规划公益讲座在临沂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见证荣耀 助力梦想”由乐学教育集团主办,乐学临沂学习中心承办,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和家长踊跃参与。

   

  乐学教育集团CEO曹允东现场分享教育心得

  作为国内高考在线教育的领先品牌,乐学高考自上线以来,凭借过硬的实力和一流的口碑,深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与认可。为表彰临沂地区的优秀学员,乐学高考向18名进步突出的同学颁发了进步奖,向10名通过努力实现明显提分的同学颁发了逆袭奖,向13名成绩特别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学霸奖。

   

  乐学高考物理明星教师李玮

  颁奖典礼过后,以656分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的任萍萍、以612分被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的孙雨欣、三个月成功实现提分229分的艺术生韩佳轩、通过乐学高考培训实现自我突破的崔凤麟4位同学陆续登台,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活动现场,乐学高考物理明星教师李玮介绍,乐学高考对于考生来说不仅提高成绩,还要影响其行为和习惯。“乐学高考不仅把他们(考生)当学生对待,还要把他们当家人宠爱。”李玮说。

   

  乐学语文首席主讲陈焕文现场传授文科取得高分的技巧

  乐学语文首席主讲陈焕文现场传授学习语文如何找到“一条鲜为人知的‘捷径’”,他提出了“理性的语文”这一概念,就全科通用的学习方法和五科精准的备考策略,以及文科取得高分的考试技巧进行了阐述。

  乐学高考化学名师李政则带来了以“新高考化学”为主题的诙谐个性的化学课现场教学,金句频出:“新高考对死记硬背极端不友好”,“口诀可能会翻车,但原理不会”。李政对高考化学有着精深独到的简介,考点总结准确,规律把握到位。

   

  张雪峰老师为家长一一解疑答惑

  作为本次活动压轴登场的演讲嘉宾,乐学高考志愿专家张雪峰老师带来了新高考指南,高考志愿的填报尤为重要,正确、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决定了考生未来人生的发展方向。张雪峰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在场的学生、家长一起畅谈高中学习生涯规划分享。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包括VIP全科线上面单大奖、复习笔记等精彩大奖接连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峰。活动最后,还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现场有乐学名师答疑解惑。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