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二中学举行2019级国防教育暨军训开营仪式

2019-09-03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琳 马战胜
play
" />
  9月2日上午,临沂第三十二中学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拉开了序幕。学校领导、各班军训教官、全体班主任、七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正式开始,郭士鹏副校长对2019级新生作出殷切期盼:军训,是我们新生入学必修的第一课。在这一课中,我们将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寻找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全体同学在军训中坚守信念、坚持行动、坚定意志、坚决服从,成为一名有军人风采的初中生,努力体现三十二中学生全新的精神面貌。

  2019级学生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校领导、教官和老师们的感谢,以及克服困难的勇气,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尊敬教官,团结同学,刻苦训练,发奋学习。

  王崇勇校长发表了激动人心的动员讲话。他向所有参训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有吃苦的准备,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以饱满的精神和乐观的态度参加军训,克服娇气,不怕苦,不怕累,战高温,斗酷暑。严格训练,力争取得优异的军训成绩;第二,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在军训中做到遵纪守法、团结互助,弘扬集体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第三,认真上好军训这一课,一切行动听指挥。向教官学习军事技能,学习军人的高尚品质、雷厉风行的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为三年的初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军训教官向全体师生进行了汇报表演。他们以标准、规范的动作,以身作则,使受训学生学有榜样,练有标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安全,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开营仪式结束后,新生们斗志昂扬,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通讯员 林琳  马战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