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迎接新学年 齐心谱写新篇章——临沂沭河学校开学工作报道

2019-09-03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雪蓉
play
" />
    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报到及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临沂沭河学校周密计划,认真部署,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8月27日,为了缓解师资力量不足的问题,进行了临时代课教师的招聘工作;8月29日,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特别邀请了临沂六中孙迎峰主任作了题为《一个农村孩子的教育情怀》的报告,朴实真挚的话语赢得了教师们阵阵的掌声;8月31日,举行了支教教师选岗活动,暑假前报名的支教教师根据自己的积分高低依次选岗,支教活动增强了联小的教学师资水平,对整个学校教学的均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9月1日,开学前最后一天,全体教师到校进行任课分工、分发作业本、打扫教室卫生,全力以赴,等待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满载着临沂沭河学校人美好的希望和憧憬,吹响了新学期战斗进军的号角。(通讯员 王雪蓉)

   

  代课教师招聘

   

  孙主任作报告

   

  支教教师选岗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