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六小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2019-09-09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南 葛明磊
play
" />
  为加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7日,莒南县第六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会议由工会主席王言玲主持,校长吕南对学校简介、学校育人目标、当前及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和如何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四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班主任从“为孩子做些什么准备”、“学校有哪些规范要求”、“刚入学的孩子应重视哪些细节”等方面跟家长做了交流,同时也阐述了对今后班级管理的计划及希望家长配合的方面。希望通过沟通,加强家校合作,为有条不紊地开展好一年级学生各项工作,落实一年级孩子习惯教育,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打下扎实基础。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吕南 葛明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