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六小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仪式

2019-09-09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南 葛明磊
play
" />
  99日上午,莒南县第六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整个仪式温馨而隆重,在众多寄予厚望的家长眼神里,读出了对孩子未来的美好期待。

  

  入学仪式上,学校工会主席王言玲向新入学的同学致欢迎词,希望每一个孩子能做到讲文明懂礼貌,微笑对待每一个人;守纪律讲卫生,好好学习,天天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随后,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跟随老师的脚步,踏上红毯,走进校园,认识新同学和老师,早日适应小学生活。

  

  此次仪式让新生家长感受学校、教师对孩子们的爱心与责任感;让孩子们初步认识、热爱老师,学习树立理想,感受入学乐趣,铭记成长足迹;让一年级教师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责任感。(通讯员 吕南 葛明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