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六小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暨教学工作会议

2019-09-09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南 葛明磊
play
" />
  98日上午,莒南县第六小学2019年教师节表彰暨教学工作会议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小学及辖内埠南、官庄学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鑫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鑫宣读莒南县第六小学《关于表彰2018-2019年第二学期先进教师的决定》,授予41名教师“和美教育优秀成绩奖”,26名教师“和美教育优秀教师”,11名教师“优秀班主任”,4名教师“和美教育优秀工作者”,6名教师“优秀共产党员”,6名教师“读书活动先进个人”,9名教师“学习强国先进个人”,并传达县教研室会议精神,安排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教导处主任宋美艳对上学期学校在全县六年级毕业考试、质量抽测、期末考试成绩进行深入详细的分析;工会主席王言玲传达修订的《教职工考核量化办法》及《教职工考勤制度》;少先队辅导员葛纪滨传达《莒南六小教师教学成绩奖惩决定》。 

  

  会后,校长吕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新的学期里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锻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牢牢把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机遇,精诚团结,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面完成教学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各项任务,奋力开创我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通讯员 吕南 葛明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