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二中学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9-0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琳 马战胜 解瑞华
play
" />

  DSC_3140

  95日下午,临沂第三十二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检阅为期5天的军训成果,展示国防教育成果,展示临沂第三十二中学710名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军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临沂第三十二中学学校领导、全体教官及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汇演。

  DSC_3033

  DSC_3132

  在过去的4天时间里,临沂第三十二中学2019级新生在操场上接受了爱国主义、军队纪律、基本队列、学唱军歌等方面的教育,在思想上和纪律上有了良好的改观,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思想也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军歌嘹亮,“我和我的祖国”乐声响起,2019级新生手中挥舞着红旗,队列队形不断变化,造型优美,最后摆列成“中国70”。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2019级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嘹亮的口号,各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分别表演了立正、稍息、整齐报数、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等分列式动作。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豪情万丈,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领导、评委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DSC_3197

  DSC_3231

  随后,在雄壮的军乐声中,学校领导宣读了嘉奖令,并向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颁奖。

  DSC_3282

  汇演仪式结束后,临沂第三十二中学校长王崇勇作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官、老师和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2019级的全体同学,在这次军训中,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表现出色。通过军训,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也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品质,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希望同学们通过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能把在军训中学到的技能、养成的良好精神风貌、形成的钢铁纪律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表现出三十二中同学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在三十二中这片沃土上,勇敢地挥洒青春的汗水,追逐青春的梦想,书写生命的精彩,去创造学校崭新的辉煌,谱写人生最美的乐章!(林琳 马战胜 解瑞华)

  DSC_331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