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您,老师” 临沂市李官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升旗仪式

2019-09-10 11: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0日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姚姝君)九月的艳阳孕育了秋的收获,九月的季节带来了美的赞歌。在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临沂市李官小学欢聚菊研楼前,举行了庆祝教师节升旗仪式。

  活动在六一中队主持人饱含深情的声音中拉开序幕。六一中队少先队员为全体教师朗诵了诗歌《是您,老师,道出了教师职业的辛勤。接着少先队员们为老师敬队礼,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贺卡虽小,却是每一位少先队员最真挚的情谊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恩,浓浓的师生情在义和校园里荡漾开来。

  听着队员们真诚的话语看着手中制作精美的贺卡,李官小学全体教师感受到了教师这份职业的光荣与幸福,身心得到放松和鼓舞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向老师表达情感的良好契机,教育学生用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报答老师的培育之情。同时,也鼓励教师们在工作中孜孜不倦地追求,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无愧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