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09-11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开始01

  9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临沂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办党总支副书记张京需、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宗成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全体师生参加。大会由学院院长赵存柱主持。

  开始03

  上午九点,大会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2019级新生们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进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舞狮、舞龙、军体拳、《我爱你中国》歌舞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始02

  大会上,张京需宣读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致全市技工教育教师的慰问信》,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地问候。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宣读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对21名优秀教师,1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2名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学院副院长赵军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秋季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183名同学“训练标兵”、183名同学“内务标兵”、80个宿舍“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同时,授予9名同学“优秀迎新志愿者”荣誉称号。随后,学生代表任世欢和优秀教师代表卢克静进行发言。

  开始04

  开始05

  开始06

  开始07

  开始08

  开始09

  微信图片_20190910220655

  开始11

  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全体师生,向顺利升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的2019级秋季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奋斗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祝福。

  “爱国、自强、自律、强能、创新,”李军在寄语2019级新生时分享了“五个”关键词,殷切期望新生们成长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学生成长成才不懈奋斗,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为培育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