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沭河学校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9-09-1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超峰
play
"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6日,临沂沭河学校在操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活动。此次军训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教育,培养了学生们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意志,树立了团结奋进,勇于进取的优良作风。学生们满怀爱国热情参与军训,充分展现了2019级新生的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这次汇演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教官与参训学生的一起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

  军训中,教官与参训学员配合默契,行动准确,整齐划一。整体上呈现出气势恢宏、声势浩大、场面壮观。各班级在教官的指挥下,分别展示了稍息与立正、立定与转向、立定与齐步走、立定与跑步走、跨立、敬军礼等常规军训训练项目。在教官下达命令后,学生们团结协作,执行迅速,干净利落的完成每一个军训动作,让在场的评委感受到军人的风姿,军人的气势,深受震撼。在教官的引领下,学生们嘹亮的喊出班级军训的口号,响彻校园,气势如虹。在整个军训汇演中,每一位新生都以顽强的毅力、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始终保持队列整齐、动作规范、高昂士气,充分展示了沭河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爱国情怀、顽强的拼搏精神,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

  据悉,这次新生军训汇演共评出3个班级一等奖,3个班级二等奖;优秀教官与优秀军训学员若干名,由学校领导进行颁奖以资鼓励。

  汇演结束时,学校领导对此次军训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各位教官教师在军训期间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付出精神,对2019级新生在军训中严明守纪、绝对服从、顽强拼搏、刻苦训练的优良作风加以表扬。(通讯员 张超峰)

  

  临沂沭河学校举行2019级军训毕营仪式

  

  军训汇演项目——敬军礼

  

  临沂沭河学校对军训汇演获奖班级进行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