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一中学新生军训圆满闭营

2019-09-11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秀荣 李学娟
play
" />

  

   

   

  作为初一新生踏入中学的第一课,军训对规范新生的行为习惯、增强纪律意识、培养集体主义精神、更好地适应初中生活都具有重要意义。9月6日,临沂第三十一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闭营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校委会及班子全体成员、初一年级负责教干孙国胜主任、承训教官和全体七年级新生参加了闭营仪式。仪式由李学娟副校长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开启了活动的序幕;军训会操表演总指挥梁教官指挥会演。七年级各班在教官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伍、铿锵的脚步、嘹亮的口号,向在场的所有领导和老师以及教官们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这是2019级全体新生尊重教官、刻苦训练、磨练意志的最好写照,全体新生以崭新昂扬的精神风貌,为一段特殊的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孙国胜主任宣布班级成绩、邸洪伟主任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后,校长谢士光、副校长张继华、郁友伦以及年级组负责教干分别为优秀班级、优秀学员颁奖。优秀学生代表王琪同学发言之后,谢士光校长发表重要讲话。谢校长首先感谢全体教官及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对此次七年级新生的军训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谢校长表示,军训是初一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也是必修课,这次军训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学到了许多军事知识和技能,而且增强了爱国、爱党、爱军的意识、培养了集体主义、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的精神品质,同学们要把在此次军训期间的所学所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勤奋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现代中学生。

  仪式之后,各班班主任和教官进行了交接,同学们和教官合影留念。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圆满结束。

  学校在稳健推行"生命教育"理念,"立德树人,生命至上"是刻在每一位三十一中师生心头的坚定信条。新生军训圆满闭营,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胡秀荣 李学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