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二中学开展“守护蓝天白云,我和绿色有约”系列活动

2019-09-12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琳 解瑞华
play
" />

  

  一个优美的环境,一个绿色的校园,是所有学子向往的家园。为构建和谐友好、洁净美丽的校园,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9月11日上午,临沂第三十二中学举行“守护蓝天白云,我和绿色有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此次“守护蓝天白云,我和绿色有约”活动以“爱护校园环境,共创美丽校园”为主题,旨在带动全体同学一起进行绿色环保,为校园的美好建设奉献出一份绵薄之力,通过“小手拉大手”形式,带动家长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列中来。

  活动开始,全体学生在操场集合,学校政教处主任解瑞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同学节约资源、循环使用、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学生代表作了“我有奉献爱心的意愿,我有美化环境的行动”誓言,校园环保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环境保护系列活动包括:下发环境保护宣传单页,班级签署环保承诺书,学生制作环保手抄报,争做“环保小卫士等。此次活动不仅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环保活动,还给莘莘学子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更重要的是在大家的脑海中种下绿色环保的种子,让它在实践中发芽开花,让绿色环保永驻临沂第三十二中学。(林琳  解瑞华)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