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九小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1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小磊 吴继德
play
" />
  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新时代尊师风尚,莒南县第九小学本着“节俭、喜庆、自愿、参与”的庆祝原则,教师节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精神生活。

  教师节前夕,该校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布置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的工作和要求。王依芳老师代表全校老师表达了对教师这一崇高而伟大职业理解和敬业之心;刘舒雨同学代表全体同学抒发了对全校教师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的敬仰之情;学校校长崔玉雷、德育校长李壮志也分别向全校教职员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廉洁过节、快乐过节等庆祝活动作了全面安排。教师节当天,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刚刚入学的一年级小朋友用一句句稚嫩的“老师,节日快乐”、一张张老师美术画像表达出对小学第一任老师的喜爱。刚刚开始练习写话、作文的二、三年级同学则以“写给老师心里的话”为题纷纷向老师们抒发出心中的感恩。四至六年级的同学们用办黑板报、手抄报,做节日贺卡、开班级主题会等形式流露出对老师的感激......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在教师节这天尽情分享着节日的无限快乐。

  莒南县第九小学一直重视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一直致力于振兴乡村教育事业。今年教师节期间,又涌现出1名莒南县首届最美教师、1名县级优秀教师、10名街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为蓬勃发展的莒南教育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李小磊 吴继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