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中秋节走访援青援渝教师家属

2019-09-16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传祥 上官会峰
play
" />

  中秋时节,丹桂飘香。912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副局长彭思国、人事科科长王传祥走访今年开发区援青、援渝支教教师,沭河学校校长王瑞超、政教主任上官会峰陪同。

  当天下午,走访人员来到北城新区新东方嘉园朱裕厚老师家中,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朱老师的妈妈一边抱着孙女一边感谢走访人员的到来;之后走访人员来到杜家朱许小区禹方磊老师的家。禹老师的妻子、十五个月的女儿和禹老师的妈妈及岳母,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

  在两位支教教师家里,彭思国副局长代表教育局感谢他们的爸爸妈妈培养了这么优秀的老师,感谢家属对两位老师的工作全心全力的支持。

  两位支教教师家人非常感动,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的信任和关怀,给予他们锻炼意志,提高能力,外出支教的机会,一定好好支持他们的工作,让他们安心支教,努力工作,为开发区为临沂为山东教师争光,不辜负学校和各级领导的厚望。

  据悉,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共两位支教教师,均来自临沂沭河学校。(通讯员 王传祥 上官会峰)

  IMG20190912144852

  IMG2019091215455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