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疃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国从新开始"开学典礼

2019-09-18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冯善鹏 马小双 孟华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冯善鹏 实习生 马小双 通讯员 孟华16日,文疃镇中心小学以“爱国从新开始”为主题,举行了庄严的开学典礼,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师生共唱国歌,庄严肃穆、激情满怀。

  3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优美的乐曲,在孩子们《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朗诵声中拉开了典礼的序幕。校长陈彦飞为全校的班主任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给予了班主任老师莫大的鼓励。针对一年级新生,融入了传统的开蒙礼仪文化熏陶,通过正衣冠、拜师礼、诵经典等礼仪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内涵,启迪他们的智慧。校长陈彦飞的讲话语重心长,激励着现场每一位师生,要牢记历史,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素质,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1

  2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激励学生们用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还激发了文小师生的拳拳爱国之心,要把新学期的每一天都当做一张最好的书写纸,用勤思、善问、好学,描绘出最美丽的画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