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沭河学校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9-09-18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上官会峰 王梦瑶
play
" />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5日下午2点,临沂沭河学校操场,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临沂沭河学校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举行!

  本次开学典礼,有校长讲话、优秀教师发言、颁奖和家委会主任祝福等七个环节。最让全场学生兴奋和幸福的环节是颁奖,先颁发的优秀班级集体奖项,接着颁发了品学兼优的学生个人奖项,最后是由家委会领导主持颁发的优秀家长奖项。获奖的学生,眉开眼笑,小脸洋溢着自豪;暂时没有获奖的同学,摩拳擦掌,决心好好努力,下次一定登上颁奖台。家长代表看着孩子领奖,露出欣慰的笑容。尤其是七年级的学生,看着领奖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激动不已!

  最后,开学典礼在校长王瑞超充满鼓励和祝贺的讲话中结束。

  会后,张金凤老师说:“学校召开的这次开学典礼,及时有效。既鼓励了先进的同学,又激励了暂时落后的同学,还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传递了正能量。我班表现较好,感谢家长和同学们!”

  参加开学典礼的有校长王瑞超等学校教干,家委会主任杨化太和副主任何文林等家长代表,以及800多名学生。典礼由政教主任高树挺主持。(通讯员 上官会峰 王梦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