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雀山小学组织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09-18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浩 顾伟
play
" />

  为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自觉学习先进典型,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9月15日晚8点,临沂金雀山小学组织师生、家长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IMG_0051

  IMG_0035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IMG_0060

  IMG_0061

  IMG_0016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临沂金雀山小学师生、家长被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浩 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