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举办王传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9-1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全军
play
" />

  

  

  按照临沂职业学院党委《“五支队伍”进高校工作方案》部署,9月16日,学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时代楷模、临沂市兰陵县委常委、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作专题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级高职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发展宣传片,了解了代村由乱到治、由“脏乱差”到“强富美”的蝶变过程,与会师生深受震撼。随后“时代楷模”王传喜以“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核心在旗帜引领、前提在头雁高飞、关键在产权改革、底蕴在精神滋养、基础在依靠群众”五个方面,结合自己团结带领代村党员群众20年的奋斗历程,既有政策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探索,娓娓道来、引人入胜,为大家作了一场非常精彩、振奋人心的报告。

  王传喜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情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报告会在与会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鼓舞了广大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通讯员 王全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