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十二中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暨纪念"9.18,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活动

2019-09-18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琳 马战胜
play
" />

  

  值“九一八事件”88周年之际,临沂第三十二中学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暨纪念“9.18,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活动。

  演练前,学校政教处、安全办处对安全演练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严密部署,召开班会课提前对学生进行安全疏散演练安排,每个教室、每层楼道、每个楼梯和拐角都有教师专人负责,合理规划师生撤离路线,确保安全演练无意外发生。

  

  10:00,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快速带领学生成三路纵队按疏散演练路线图路线向操场撤离。全体师生安全撤离到操场。各年级向总指挥汇报参加演练人数。此次活动共有1980余名师生参加,用时3分11秒。

  

  活动最后,政教处主任解瑞华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一方面要求全体学生作为和平年代的中学生,更应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严于律己,奋力拼搏;另一方面强调了开展安全演练的意义和应急自救的办法,对学生开展安全知识和技能的教育,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林琳 马战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