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守护蓝天 志愿有我"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20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762A4246

  为增强师生环境保护意识,守护最美沂蒙蓝,9月19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守护蓝天 志愿有我”活动在学院报告厅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副院长刘晨旭、赵军辉出席启动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赵军辉主持。

  762A4252

  仪式上,刘晨旭宣读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守护蓝天志愿有我”倡议书》,倡议师生们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积极行动,勇于作为,争当大气污染防治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宣传者,为建设大美新临沂贡献智慧和力量!

  762A4262

  762A4266

  解耿品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各类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生态文明学习宣传,增强师生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使广大师生树立了绿色发展理念。他强调,广大师生们要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到守护蓝天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大美新临沂贡献出交院人应有的一份力量。

  随着解耿品宣布“守护蓝天 志愿有我”活动的正式启动,与会师生纷纷在宣传条幅上郑重签字。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师生们发放了倡议书。

  762A4276

  此次活动期间,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将通过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形式在师生中普及低碳、环保理念;通过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引导群众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积极参与到守护蓝天环境保护的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