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六小开展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19-10-1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南 葛明磊
play
" />
  为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牢记自己作为少先队员的光荣使命10月14日,莒南县第六小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使命感。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开始,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有秩序地入场。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随后,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主题为“我们是优秀的少先队员”的国旗下演讲,副校长刘鑫号召少先队员们听党的话,爱祖国、爱人民,立志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少先队员们激情高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培养了少先队员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队之情,同时队员们也坚定了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的决心。通讯员 吕南 葛明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