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第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喜盈代村》

2019-10-18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南 葛明磊
play
" />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争先锋1016日,莒南县第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喜盈代村》。

   

  电影《喜盈代村》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兰陵县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同志为原型拍摄,真实再现王传喜同志怎样将一个民心散、村风差、百万债的代村发展成为产业兴、人才兴、文化兴的新时代乡村的过程。《喜盈代村》将真实的王传喜形象呈现在我们面前,用实际行动回答了党员干部应该在奋斗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展现出鲜明的时代价值和引领示范作用,给党员干部以深刻的启示和触动。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坚守岗位,敢于担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通讯员 吕南 葛明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