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文明出行一起走--临沂金雀山小学积极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8 10: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巩家和 李浩
play
" />

  最后4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临沂金雀山小学联合学校家委会积极开展了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1

  最后2

  最后3

  针对学校地处金雀山上的特殊位置,结合校门口上学高峰期间交通拥堵问题,学校积极引导家长志愿者组成文明出行护生小队。为进一步提高家长志愿者协助疏导交通安全的效能,学校还专门召开了交通安全专题培训会,邀请辖区交警同志为家长志愿者授课。家长志愿者就如何有效疏导校园周边交通,各抒己见,提出很多好的建议。通过交警同志的认真讲解,家长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交通法规意识,明确了志愿者值勤的职责和注意事项。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家长们以年级为单位分组,按照四个值勤点分配人员,明确职责和分工,协助交警共同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家长们的爱心之举,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状况,呵护学生安全入校。

  最后5

  临沂金雀山小学将通过家校携手的形式,大手拉起小手共同守护文明有序的交通安全,呵护孩子们的幸福成长!(巩家和 李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