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增到郯城县归昌乡、花园乡督导调研一线帮包工作和“四进”攻坚行动

2020-03-11 14:00:00 来源: 临沂市技师学院 作者:
play
" />

  

 

  3月10日,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朱承增一行先后到学院帮包工作两个联系点郯城县归昌乡、花园乡督导调研一线帮包工作和“四进”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看望了两个工作专班组成员,向归昌乡、花园乡各捐赠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一宗。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昌栋等领导参加了相关调研及座谈交流。

  朱承增一行首先来到归昌乡督导调研。听取了市县联合帮包工作情况汇报和归昌乡党委政府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朱承增对归昌乡前期疫情防控和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工作专班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朱承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时刻,防控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一定要坚定信心,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求市县工作专班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把指导、督导寓于服务之中,全力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座谈结束后,朱承增一行先后到玉庙社区吴庄村、“四进”项目江镇丝绸时装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归昌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市县工作专班组长潘月飞,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赵大勇以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朱承增一行在花园乡实地调研时,首先到乡“四进”项目市级草莓农业科技产业园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活物资保障、员工复工复产以及草莓销售等情况。郯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昌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月飞,副调研员、花园乡工作专班组长徐钧,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赵大勇,花园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市县帮包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结束后,朱承增与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郯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昌栋,花园乡党委、政府领导,市县工作专班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花园乡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及统筹推进全乡经济建设发展情况汇报。朱承增对花园乡前期防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专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专班下阶段帮包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结合发挥技师学院的资源优势,针对面向花园乡初高中毕业生招生宣传和企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