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0-07-02 15:5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三个一”活动安排,以及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有关要求,7月2日上午,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月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继玉带领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到学院南校区家属院慰问离休党员干部、原山东省国防技校工会主席李承慧,送去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李承慧家中,潘月飞与她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家庭、身体等情况,并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潘月飞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学习榜样。学院党委将继续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晚年幸福,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