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与美和易思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座谈

2020-07-08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窦青嵩
play
" />
  近日,学院与湖北美和易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和易思)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与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徐化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美和易思董事长兼总经理海克洪,副总经理张世龙,山东区域总监王世鹏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主持。

   

  刘磊陪同海克洪一行参观学院经开校区建设及校企合作成果展示。

   

  海克洪分析总结了合作两年来的成果,下一步在1+X试点认证、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建设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并表示美和易思将全力以赴做临沂职业学院快速发展的陪伴者、支持者、捍卫者。

  徐化国指出,近年来双方校企合作项目持续健康发展,美和易思独有的办学模式突出了新亮点,接下来要紧密合作,抓住国家职教20条、山东省职教10条、省部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等历史机遇,围绕三教改革、提质培优建设、一校一案、1+X证书认证、特色专业群建设等领域,探索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

   

  学院办公室、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通讯员 窦青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