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组织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0-07-0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凤
play
" />
  7月5日,学院在综合楼608室组织了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邹庆法出席比赛并讲话。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两轮选拔,共推选出15支教学团队参加了今天的现场决赛。比赛分为教学实施报告讲解、教学片断现场展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确定了参加省赛的五支教学团队。

  评委组对各团队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良好专业素养和教学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团队在比赛过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比赛结束后,评委组于当晚对参加省赛的团队进行了专门的辅导和点评,评委组组长齐洪利教授从团队组建、教案编写、教学实施报告编制与讲解、教学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其他评委在对作品点评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邹庆法在总结时指出,组织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我院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参赛团队从现在开始要全身心投入,根据评委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作品重新进行完善,力争凝练特色、打造亮点,制作出优秀作品,实现保三争一、冲击国赛的目标。(通讯员 王景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