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到临沂市技师学院考察交流

2020-07-15 17:0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7月14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筹建组副组长杨自军一行3人,就卫生室建设工作到临沂市技师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福、后勤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学院卫生所医护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刘建福代表学院对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来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全面复学期间的卫生安全工作、卫生所管理运营情况和具体做法,并希望继续加深两校之间的校际合作和交流,不断改进提升两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杨自军介绍了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卫生室筹建和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出了运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这次来学院进行交流,收获颇多、受益颇多,是一次成功的学习体验,并邀请学院领导同志前往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交流探讨职业人才培养大计。

  会后,杨自军一行在刘建福等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医务室、留观室等医护场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