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一中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问题专项活动动员会议

2020-07-27 17:1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7月26日,郯城一中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问题专项活动动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教育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问题专项活动会议精神,并动员全校教干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认真查摆作风问题,深入分析产生原因,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朱现宝传达了《全县教育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问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根据教体局会议要求,全体教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重大意义,用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结合郯城一中实际,会上通过了《郯城一中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破解“中梗阻”问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这次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主要针对中层以上干部,以“干部作风明显转变、纪律观念明显增强、工作效能明显提升”为目标,重点整治“懒政”不作为、“怠政”慢作为、“滥政”乱作为等问题。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楠强调,学校中层以上教干要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限期进行整改。要以“作风整顿”为抓手,以“素质能力提升”为重点,以“有效破解中梗阻问题”为目标,全面查找问题,深入抓好整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夯实全校各位校级领导和各处室级部狠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促进全校教干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敢于担当,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