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秋季招生面试首日现场火爆

2020-08-05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4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秋季招生面试首日现场火爆。早上8点,前来参加面试和咨询报名的学生家长络绎不绝。

   

  在招生大厅,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和家长都在认真的翻看招生简章,以选择合适的专业,负责招生的老师们则在旁针对学生的兴趣爱好给出相应的建议。事关孩子的未来,家长对选择学校和专业总是慎重慎重再慎重。家住罗庄区的王女士表示,她在查过很多资料后才选择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现在就看孩子想从事什么行业,做父母的一定全力支持。学院现采取“一站办结”形式,报名、面试、录取、缴费一天完成,受到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目前,学院开设汽车维修、汽车镀金与涂装、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电子商务、计算机广告制作、幼儿教育、公路施工与养护、铁路客运服务等30余个专业,是一所以培养交通行业高技能人才为主,集短期培训、成人教育、技能鉴定、驾驶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办全日制技师学院。当日,学生在现场选择好心仪的专业后,就可以直接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当场给出,合格之后便可以等待学院秋季开学,正式成为学院的一份子。

   

  院始终坚持“立足交通、特色办学、适应市场、服务就业”的办学理念,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全国技工院校汽车专业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单位”、“全国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牵头院校”、“山东省教学质量优秀单位”、“山东省技工教育特色名校”、“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山东省技工教育先进集体”等,获得“富民兴鲁劳动奖状”,2020年被确定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单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