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李官小学:冬季安全敲警钟 预防一氧化碳我先行

2020-11-20 16:4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卢建超 王亚虹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卢建超 王亚虹 临沂报道

  为加强预防学生冬季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保证生命安全。11月19日,临沂李官小学开展了以“预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级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首先班主任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告诉学生该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让学生熟知一氧化碳中毒常识及中毒的急救措施和注意事项,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同时加强学校防煤气中毒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学校可能发生或引起燃气中毒的各类器具、空间、通风排气情况等进行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生命重于泰山,预防事故,教育先行。学校还以手抄报的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心理。

  安全办主任郑广迎给全校师生敲响了生命安全警钟。希望学生们在学校的教育引导下,牢固树立"生命之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学生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