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红花小学召开六年级成绩分析座谈会

2020-11-20 16:4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萍 临沂报道

  为深入分析六年级教学现状,全面总结教学工作得失,细究解决对策,推动教学质量提升。11月19日下午,郯城红花小学召开了六年级成绩分析座谈会。校长谢士勇,副校长王金刚,各学科教研员及全体六年级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科教研员对试题及学生成绩进行全面详细的分析,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教学建议。优秀教师代表做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分享了许多有效的教学方法,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及努力的方向。教研室主任颜丙永,分管校长王金刚对全镇六年级整体成绩进行分析,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各学科任课教师要加强沟通,进行资源共享,实现团队共同进步。二是要在辅导学生上下功夫,多关注优秀生,学困生,临界生,偏科生。三是加强班级管理和家校沟通,共同促进学生的发展。最后,校长谢士勇做总结讲话,要求六年级全体任课教师要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细化优化教学措施,致力于提升学习效率,课堂效率。

  成绩分析会议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使教师们明确了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让今后的教学工作能够有的放矢,更趋于扎实臻于完美。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