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胜利中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2020-11-20 16:4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颜莹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颜莹 临沂报道

  为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19日,郯城县胜利中学开展了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此次教学常规检查,各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共同参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科老师们教案、作业等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定,目的是找不足、查弱点、促整改、提质量。检查组的老师们一边检查,一边做记录,互相探讨交流,对作业中的优点予以肯定和表扬,对作业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中肯的建议。检查后,各组将检查情况汇总上交到教导处,教导处对检查结果适时公布反馈,表扬常规工作做得好的教师,树立典型,指出常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便于教师对照做好整改。让下半学期的工作更有针对性,促使全体教师能够更进一步规范自己的常规教学工作,为高效课堂奠定基础,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