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举行安保人员会议

2021-03-04 11:2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撑起平安大伞 创建和谐校园

  3月3日,临沂外国语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安保人员会议。

  会上,小学部刘澎主任,针对小学部上下学期间,学生路队、车辆等事宜,声情并茂的给保安做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安全办于永波科长,结合临沂外国语学校的安全条例,给保安人员作了具体要求和专业培训。

  最后,解自如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第一,临沂外国语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所有的安保人员,都要明确责任,干好本职工作;第二,安全工作要实行精细化管理,从校园巡逻,大课间活动,学校门口执勤等重要时间点和重点部位,都要保持警惕,不得疏忽大意;第三,希望全体安保人员发扬“三牛”精神,为临沂外国语学校的安全保驾护航;第四,所有保安人员都是临沂外国语学校的一员,大家要热情微笑服务,让安保工作成为是社会了解临沂外国语学校的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会的保安公司单经理表示:一定服从学校的管理,服务好临沂外国语学校的全体师生。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安保任务,夯实了职责,为下一步学校安保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