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红花小学召开第八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3-04 14: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萍 吴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萍 吴静 临沂报道

  3月3日下午,郯城红花小学第八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谢瑞锦主持,校长谢士勇等63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长谢士勇致开幕词并代表学校校委会对参加大会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红花镇学区量化考核办法》《关于加强教学管理的若干规定》《教职工管理制度》和《教师师德一票否决制度》,并就征集的提案一一作答复。最后,全体教职工代表一致通过本次教代会的各项决议,并完成各项议程。

  本届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民主管理进程,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主人翁意识,推动学校工作开创更加崭新的局面。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