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部署新学期的党建工作

2021-03-05 10:3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官会峰
play

  3月2日,临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在综合楼三楼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会议第一部分由临沂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季从兴同志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年之计在于春”,他希望临沂外国语学校五个党支部,发扬“比学赶帮超”精神,齐头并进,做好党建工作。

  第二部分,河东区教育工委委员、临沂外国语学校校长张再河同志讲话。张校长的讲话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张校长提出了“党建阵地+支部亮点工作”工作思路,指出“新学期,新希望”,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好好筹划,好好把握;其次,加强党支部建设,把一批“品德好、业务精”的优秀教师,吸收到学校党员队伍中来,使他们尽快成长为优秀的党员骨干教师;再次,各党支部一定要按时完成上级布置的工作,所有工作落到一个“实”字上,建立优秀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最后,张校长还就学校的校史馆党员档案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校党总支掌握各党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细致周密的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极大地调动了各支部积极性,鼓足了干劲。(通讯员 上官会峰)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