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桥小学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创和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4: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庆兰 刘佃臣
play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临沂新桥小学组织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创和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共守文明交通。3月4日中午,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根据活动安排,将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第一组的志愿者针对电动车越线停车、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不文明现象进行现场劝导,并向行人积极宣讲交通安全法规,引导市民有序文明出行。志愿者们的志愿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和配合。

  共建美好社区。第二组的志愿者手持扫帚、铁锨等清洁工具,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捡拾塑料袋、废纸屑等垃圾,并打扫落叶,清理绿化带。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触角遍及社会的每个角落,把文明新风理念传递给每一个群众。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引领新作为,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化氛围,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通讯员:孙庆兰 刘佃臣)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