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红花小学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1-03-05 15:0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萍 吴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萍 吴静 临沂报道

  为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远离火灾。3月4日下午,郯城红花小学诚邀临沂市社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李想教官到学校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李想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造成的悲惨后果,同时介绍了一般火灾发生过程以及日常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并为教师们讲解灭火器“一摇、二拔、三喷”操作规程及逃生、自救消防用具的使用,认真解答了教师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提高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培训,教职工深刻地认识了增强消防意识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并将学到的知识融入教育活动,为今后做好校园消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