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沙墩小学举行“珍爱生命,拒乘黑车”主题签名活动

2021-03-05 15:0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汪付远 刘金鑫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汪付远 刘金鑫 临沂报道

  3月5日上午,郯城县沙墩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珍爱生命,拒乘黑车”主题签名活动。

  安全办主任刘金鑫向全体师生介绍了“黑车”的危害,结合近期发生的一些学生因乘坐黑车而遭遇伤害的案例。从危害交通安全、扰乱社会秩序、害人害己等三方面为师生讲解乘坐黑车的危害,指出乘坐黑车所存在的巨大安全隐患。倡议全体师生从维护自身权益及家庭幸福的角度自觉抵制黑车,随后全体师生进行了隆重的签名活动,承诺一定拒绝乘坐黑车。

  通过活动,学校全体学生认识到乘坐黑车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辨别意识与能力,普及了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