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英姿致青春 临沂沭河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举行

2021-09-06 15:4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梦瑶
play

  上好军训“第一课”,开启中学新生活。9月6日,临沂沭河学校2021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举行。

  军训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临沂沭河学校副校长王军说,军训是孩子们进入中学阶段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军训练意志、练体魄,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快速适应高中生活节奏,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官代表密琪琪表示,学生军训工作是对广大学生进行国防教育和培养大家爱国意识的重要途径,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将会严格遵守军训的有关要求和学校的规定制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生代表高婉婷传达出学生们的心声。“军训可以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还能磨炼意志,增强大家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能够培养集体意识。”

  据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新生各班班主任全程跟训,及时协助教官进行学生管理与组织工作。

  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一个个笔直的身姿,彰显着临沂沭河学校新生的精气神。(通讯员 王梦瑶)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