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十字路街道第二幼儿园开展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

2021-09-06 17:4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郇昌菲
play

  近日,莒南县十字路街道第二幼儿园迎来了2021年莒南县教育和体育系统事业单位控制总量的七名新教师。

  为了帮助新入职教师尽早适应工作环境,更好的融入二幼大家庭,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准备了新教师入职欢迎仪式,全体教师工参加本次活动。

  园长王相华作迎新致词,对新入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热爱教师职业,要用爱心对待学生,要有教育的情怀;二是要有吃苦奉献的精神,要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三是立足工作岗位,在过程中努力,在结果中释然,要珍惜每一次机会全力以赴。孙崇娟副园长介绍了园所基本情况,并就园所概况、办园理念、文化建设、办园特色、办园成果等作了详尽的说明。张艳丽主任从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工作具体要求。

  新入职的教师依次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畅谈了自己的入职感受以及今后的人生规划,表示今后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专业修养,虚心向老教师学习请教,不断提升自己,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为园所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每位新教师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做笔记、休息时间虚心请教;通过这样的培训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新老师在理论上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在阅历上吸取老教师的经验来丰富自己,为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春岁月好年华,努力奋进正当时。新教师们整装就位,用“心”聆听,用“心”记录。

  (通讯员 郇昌菲)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