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怀师恩,伴我成长----临沂三十六中学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2021-09-07 10:4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赵淑敏 来永强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通讯员 赵淑敏 来永强 临沂报道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日前,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7个教师节,为了铭记师恩,2021年9月6日,临沂第三十六中学召开了“感怀师恩,伴我成长”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本次担任升旗仪式的是八年级九班。铿锵有力的主持,整齐的服装、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第三十六中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学期做最好自己的决心。

  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老师和队员们齐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唱响在校园的上空。

  随后,八年级九班学生代表带来深情的朗诵——《感怀师恩,伴我成长》,用最美的语言,向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接下来由班主任教师分享教育故事,用煮胡萝卜,煮鸡蛋,煮咖啡的故事教育学生改变态度,适应环境。班主任老师的一番教导,激励了同学们奋发进取的决心。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