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二中举行高一新生军训誓师大会

2021-09-07 10:5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临沂报道

  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学生体魄,磨炼学生意志,锻造学生品格,培养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日前,莒南二中在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誓师大会。莒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田中琰,莒南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钦法,莒南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滕跃文及校领导班子,军训教官、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大会由该校党委副书记韦庆兵主持。

  首先,军训副大队长宋国宏宣布军训组织名单,莒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田中琰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莒南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钦法对莒南二中对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军训提出了美好祝愿。接下来,军训教员代表孙晓东表态发言,军训指导员代表张传纬同志表态发言,军训学员代表胡尊迪同学表态发言,把军训当作锻炼身体,磨炼意志的难得机会,尊重教官,服从指挥,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用劳动和汗水来换取军训的好成绩。

  最后,莒南二中校长、军训大队政委滕跃文讲话,一是欢迎新生加入莒南二中这个大家庭,对今年生源状况做了分析,相信大家都有更多的机会考入理想的大学,都有更大的机会成人成才。他对高一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无畏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中,以顽强的意志和全新的面貌迎接高中第一课。二、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既要接受军事训练,又要学习学校各种规范、学习安全知识。三、调整心态,尽快适应高中生活。军训副大队长张立伟带领全体参训人员宣誓。

  在掌声中,2021级新生军训誓师大会圆满落幕,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参训新生将接受严格的队列训练、军事国防教育和组织纪律、文明习惯等行为养成教育。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