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园西园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助力“双城同创”工作

2021-09-07 14:3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焦洋 临沂报道

  临沂兰山区清华园西园社区,连日来,积极开展辖区生产经营秩序整治和社区环境清洁维护工作,助力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全面打造环境优美、邻里和谐的宜居环境。

  为有效推进社区宜居环境创建工作,清华园西园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商户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展开地毯式巡查,不留死角,深入居民区、楼栋、沿街商铺,对辖区商户进行重点整治,对废品、垃圾统一回收处理。

  同时对绿化带垃圾、杂草树枝、烟头、楼前楼后的垃圾死角进行清理、美化。

  伴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一些商户代表和业主主动加入义务清洁活动中,有力提高带动社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开了一个好头。该社区负责人介绍,将持续深入开展义务清洁、环境维护活动。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