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名选手在国家集训队11进5选拔中创佳绩

2021-11-19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汲同庆
play

  11月16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国家集训队11进5选拔赛在宁波技师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参赛选手贾俊豪、杨中全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集训队选拔赛内容由精密测量,新车交付检查,液压系统,整车电气四部分组成。来自浙江、广东、湖北、山东、江西、江苏、河南、四川、山西、机械工业联合会的11名选手参与角逐。根据集训选拔方案,此次选拔赛的前五名最终将在上海决出第一名,代表中国参加2022年10月份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世赛成果转化和推广工作,为推动全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汲同庆)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