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迎“六一”

2017-06-01 14:3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5月31日,小朋友身着节日盛装欢快地歌舞。当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和俄罗斯布拉格维申斯克市16所学校的师生及家长7000余人在黑河世纪广场和王肃街举行“走出森林的中俄宝贝”活动。中俄两国儿童牵手家长和老师,装扮成可爱的动物形象,走出钢筋水泥的建筑,与清新的大自然相拥,欢乐迎“六一”。新华社发(宋福来 摄)

  5月31日,小学生和家长身着节日盛装欢快地歌舞。当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和俄罗斯布拉格维申斯克市16所学校的师生及家长7000余人在黑河世纪广场和王肃街举行“走出森林的中俄宝贝”活动。中俄两国儿童牵手家长和老师,装扮成可爱的动物形象,走出钢筋水泥的建筑,与清新的大自然相拥,欢乐迎“六一”。新华社发(刘松 摄)

  5月31日,湖北省秭归县九里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上茶艺课。当日,湖北省秭归县九里幼儿园组织开展“学茶艺 长见识”主题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茶艺知识、茶叶文化,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