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 数百名萌娃同享蹦床乐趣

2017-06-20 11:48: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play
" />

  6月18日,“大风车杯”2017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在新余体育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山东、江西、湖南、河南、浙江、江苏等省份的44支幼儿蹦床队伍共300多名幼儿参加。蹦床公主”何雯娜出席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
  中国大众蹦床推广委员会主任国林生表示,幼儿大众蹦床运动的普及,填补了国内幼儿园体育课程的相关空白,为幼儿园体能训练提供了系统、可操作性强的课程内容。
  蹦床运动集体操、跳水、技巧、舞蹈等多种元素为一体,中国蹦床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包揽了两枚金牌,这一项目从此进入国人关注的视线。

  经过有关专家多年研发,目前已形成了集安全蹦床设备、教师培训、体育交流、全国表演大会等一系列完整、成熟的全国幼儿园特色教学和互动体系。
  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多方社会团体的支持下,幼儿大众蹦床运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在全国多地幼儿园中普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