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丨临职的“舞”林高手们

2017-11-28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临沂职业学院
play
" />

  

  载誉而归

  近日,由省妇联、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少儿体育舞蹈大赛暨第七届国际舞蹈全国公开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现代服务学院体育舞蹈专业8名学生代表我院参赛,在与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等全国32家高等院校同台竞技中,舞出风采,喜获佳绩。

  现代服务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派出的参赛队伍,参报了九个项目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院校多项组荣获一个第一名,两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单项组比赛中,荣获三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其中参赛选手刘令仪--王梦瑶组合荣获专业院校组多项组比赛第一名和单项组的一等奖; 徐佳辉--李云芸组合、魏一宇--周文静组合分别荣获专业院校组比赛单项组一等奖。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我院赢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现代服务学院体育舞蹈专业设立以来首次参加省级比赛,首战告捷,大大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提高了我院知名度,对今后的专业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

  

  比赛信息科普

  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少儿体育舞蹈大赛暨第七届国际舞蹈全国公开赛是由山东省妇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文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山东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少儿体育舞蹈大赛暨第七届国际舞蹈全国公开赛于2017年11月4日在山东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是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体育艺术交流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有来自全国100支代表队的30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项目有拉丁舞、摩登舞等,设常规组别,按名次取前六名,个人赛设一、二、三等奖,并对组织活动和所带代表队比赛成绩突出的颁发“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

  实力与荣誉从来不是可以轻松得到的

  成功的秘诀就是比努力的人更努力

  下面就请大家跟着镜头

  走进体育舞蹈实训室

  体会舞台灯光下的繁华是怎么炼成的

  

  

  

  

  

  

  

  

  

  

  

  

  

  

  

  希望临职的“舞”林高手们能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